芦苇沢_

-这位偷偷打盹儿的先生,你愿意长久地跟我共享这片花园么?民政公署盖章签字的那种。

-长久是多久?

-你希望多久?

-到所有身份从世上注销的那天

“好。”

那些令人沉郁的事情已经变得遥远而模糊,再也不会投落阴影。

就像微风穿过百里林荫,鸟雀跳在树梢。

春日最好的太阳照在这里,于是长路落满了光。

“我是联盟一级律师,我会以大星际时代最高法典的名义,竭诚捍卫你一切应有的权力.

公理之下,正义不朽”


燕老师1.24生日快乐!!❤️


累死我了厚涂好爽

可以加我wx要原图嗷  wx号在置顶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